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礼赞七十年 奋进新征程】贵南县开展学前教师“课堂磨炼、促进成长”主题培训
来源: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22 09:29:59
编辑:陈静

为加强我县学前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保教质量,运用科学多元的教学方法。近日,贵南县教育局开展2023年学前教师“课堂磨炼、促进成长”示范课培训。各学校主管学前副校长、幼儿园园长、学前教师共3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梓童星”教育研究院李雯婷老师主讲,以示范课和教师公开课的形式展开,授课教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在充分挖掘教材内涵的基础上,通过自己丰富有趣的游戏,新颖的PPT课件,将课程游戏化理念融入教学活动,注重师幼互动,充分调动了幼儿的积极性、主动性,真正体现“以幼儿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模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学前教师专业化水平,增强了教师之间的业务沟通能力,开拓了教学思路,同时也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育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提升全县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打下了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3
免责声明:贵南新闻网由中共贵南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贵南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