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召开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8-10 10:24:18
编辑: 陈静

近日,贵南县组织召开全县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县政府副县长赵学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双琴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贵南县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具体工作,主要分四个阶段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确保样本轮换有效推进。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充分认识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以更加合理有序的样本轮换,更加全面准确的住户调查,更加真实可靠的量化数据,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二是周密部署,确保新样本有质有量。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统一部署、有序推进,认真学习落实好抽样方案和样本抽选实施细则,抓实抓细各个环节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样本轮换,保证质量,按时完成。三是凝心聚力,确保样本轮换高效完成。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统计局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县委宣传部协助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县发改、公安、民政、财政、人社、住建、农牧、乡村振兴等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支持统计局开展工作。

会议期间,县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宣讲了统计法律法规,相关业务人员讲解了住户调查样本抽样实施细则、现场抽样实操-小区图的绘制与建筑物的清查、住宅名录表的编制、摸底调查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内容,并测试了培训效果。培训课间随时对相关内容进行提问,激发了参训人员学习兴趣,做到有疑必问,有问必答,使培训气氛更加活跃、更加热烈,取得良好的效果。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分管统计领导和统计员、被抽中调查小区负责人、县统计局全体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3
免责声明:贵南新闻网由中共贵南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贵南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