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乡村振兴】全力推进农村厕改,畅通乡村振兴之路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6-28 15:19:46
编辑: 陈静

日前,贵南县召开扶贫资产管理运营暨厕所革命指导服务会议,议传达学习了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工作的通知》《青海省“十四五”农村厕所革命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厕所革命县级第一轮指导服务。
会议指出,农村“厕所革命”事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利益,既是治理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惠民工程、基础工程、文明工程,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抓手。
会议要求,一是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农村厕所改造工作,务必于7月底全面完成农村厕所改造工作。二是严格质量标准,加强技术指导,各乡镇负责同志要严格按照贵南县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贵南县2022年农村厕所革命实施方案的通知》成立项目领导小组,专人负责本乡镇农村户厕改造工作。三是广泛宣传发动群众,严格按照青海省乡村振兴局《关于规范使用厕坑材料的通知》,严把质量关,真正把农村厕所革命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县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六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县乡村振兴局项目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3
免责声明:贵南新闻网由中共贵南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贵南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