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民族团结】贵南县召开迎海南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复检复验工作推进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5-18 10:02:48
编辑: 陈静

图片

5月17日,贵南县召开迎海南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复检复验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力做好海南州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州迎复检复验的通知》《贵南县委关于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县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实施方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扎西拉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增多杰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复检复验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把迎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扛实工作责任,增强信心、坚定信念,抓紧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不折不扣落实好迎检各项工作任务。

图片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聚焦重点关键,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做好迎检工作的整体质效。一要做细准备工作。按照创建工作“十一进”的要求,提前着手、做足准备,全面系统巩固提升,确保迎检工作有看头、有听头、有讲头。二要提升创建成效。紧紧抓住创建活动与中心工作、改善民生的结合点,继续打造一批省级、州级“石榴籽家园”示范社区和新时代“民族守望相助”村庄,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各种媒体网络,全方位加强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好典型、好声音、好故事的宣传推介力度,着力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四要广泛发动群众。层层动员,全面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让各行各业都了解创建活动,各族群众都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使创建活动真正成为各族群众的共同意愿和自觉行动。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创建工作的领导,把迎检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作风,推动迎检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创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肩负起创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责任,明确工作要求、细化任务措施、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任务、责任、措施三落实。县创建办要加强统筹调度和协调指导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问题,确保迎检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二要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团结协作,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对各乡镇、各部门迎检工作进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立体式督导机制,督促迎检工作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以一流的创建工作迎接复检复验。

图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3
免责声明:贵南新闻网由中共贵南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贵南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