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县委理论宣讲志愿队赴茫曲镇各社区集中宣讲州“三会”精神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0-13 08:47:36
编辑: 陈静

为充分发挥党校作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理论培训的“主阵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的中坚力量,日前,县委第一宣讲小分队深入茫曲镇各社区集中宣讲州“三会”精神,通过讲好百年党史的鲜活故事,走进历史深处、走进人们心灵,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会上,授课讲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海南州“三会”工作报告精神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青海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必须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的重要论述。回顾海南州过去五年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瞩目成就,以及未来五年我们要坚定不移按照州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实现一个崛起、力争两个突破、打造三个样板、推动四个走在前列、促进五个显著提升”的战略目标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生态保护扛实责任的主人翁意识和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3
免责声明:贵南新闻网由中共贵南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贵南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