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海南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润元一行莅临贵南县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9-13 08:52:45
编辑: 陈静

9月7日至8日,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润元、州委政法委副书记赛尔桑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基层综治维稳等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扎西拉旦等陪同调研。

樊润元书记一行先后前往过马营镇人民法庭、派出所、贵南县托勒寺、茫曲镇那然村、县公安局、县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等单位,通过现场交流座谈、实地走访查看等形式进行调研指导并全面了解基层情况。

在基层公安派出所、人民法庭,樊润元书记看望慰问了一线政法干警。详细了解基层综治平安建设“枫桥经验”贵南化应用推广情况,勉励广大基层一线政法干警再接再励,不断强化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在托勒寺,樊润元书记与寺管会成员以及经师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寺院社会化管理工作情况,对寺院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寺院教职人员要全面贯彻好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进一步加强寺院管理,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在茫曲镇那然村,樊润元书记全面了解了该村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对那然村取得的重大转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乡村治理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在贵南县公安局及贵南县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樊润元书记对贵南整合资源、大胆创新,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中心建设,有效发挥综合指挥中心潜在的社会作用,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同时,樊润元书记还对推动平安贵南建设和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下一步工作重点指明方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3
免责声明:贵南新闻网由中共贵南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贵南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