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贵南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24 16:14:18
编辑: 陈静

7月20日上午8:30时,中国共产党贵南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县民中礼堂隆重开幕。

宁发贵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南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贵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大会由执行主席乔万玛才仁同志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143名,实到代表138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成员余军民、彭毛当周、官却合加、才项公保、豆多加、崔明阳、叶旦才让、项秀、王金山、师海成、何克蓝在主席台就坐;宁发贵、乔万玛才仁、李国胜、扎西拉旦、邱元林、仁增多杰、吴诚、扎西措、李宏永、韩贵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贵南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两次考察视察青海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贵南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以来,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州委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全县各族群众同心同德、顽强拼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战略思想,始终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动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思想,始终坚持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不动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最大”的战略思想,始终坚持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不动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增进民生福祉的战略思想,始终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不动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思想,始终坚持推进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不动摇,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实现了小康目标;产业发展有了新进展,综合实力大幅跃升;生态文明取得新成效,生态安全得到有效保障;项目投资实现新突破,拉动经济增长作用凸显;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群众生活品质明显提升;民族团结有了新进步,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从严治党工作有了新进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提出,今后五年全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标,推进“一优两高”,建设“五个示范省”,培育“四种经济形态”,推动“四地”建设,围绕“12345”发展战略,在党的建设、生态文明、产业富民和乡村治理上走在全省前列,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贵南新篇章,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贵南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会强调,全面完成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必须明确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坚持生态保护优先、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统筹协调发展、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坚持加强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持续释放高质量发展活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凝聚强大奋进力量;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图片

大会号召,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的起点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贵南而努力奋斗!

大会还审议了《中国共产党贵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贵南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13
免责声明:贵南新闻网由中共贵南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贵南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