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通知公告
【坚决打赢人民战“疫”】贵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28 08:56:15
编辑: 陈静

贵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

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5号)

近日,新疆喀什地区新增疫情防控无症状感染者,自10月25日24时起,将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托克扎克镇、吾库萨克镇、萨依巴格乡疫情风险等级定为高风险地区,疏附县其他乡镇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县市疫情风险等级定为低风险地区。为确保我县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0月10日以来,到过新疆喀什地区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或所住宾馆报备,如实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接受单位、村(社区)等部门健康管理,并配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排查、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管理等防控措施。

二、各村(社区)必须按照疫区来县返县人员健康管理要求,对10月10日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并做好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和健康管理工作。

三、如非必要,不要去新疆喀什地区。确有特殊情况必须前往的要及时向所属村(社区)、单位报备。返程前向居住地区所属村(社区)、单位报告,返程当日配合落实相应防控措施。

四、全县各族人民群众要按照秋冬季疫情防控要求,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养成随身携带口罩、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习惯。如有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五、广大群众如有需要可拨打贵南县卫生健康部门及疾控中心电话咨询。

全州核酸检测机构为海南州人民医院、贵德县人民医院。

贵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
工作指挥部

2020年10月27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