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过马营镇
【乡镇动态】过马营镇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20 09:08:05
编辑: 陈静

近日,过马营镇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省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镇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过马营镇领导班子成员、村“两位”成员、社区负责人、站所及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要做到认识上不到位不放过、态度上不端正不放过、作风上不过硬不放过、行动上不坚决不放过、整治上不见效不放过、成果上不巩固不放过,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问题,对敷衍了事走过场、流于表面搞形式,特别是作风转变不明显、问题整改不到位、问题线索隐瞒不报不查的,要对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和处理。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把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充分认识和把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深刻汲取木里矿区非法采矿问题惨痛教训,下更大气力、更大决心把各项工作抓实做细,彻底铲除作风突出问题的滋生土壤,打赢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