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茫曲镇
【鼓干劲 防疫情 稳脱贫 迎小康】茫曲镇深入开展百名干部下乡宣讲中央1号文件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4-08 09:53:41
编辑: 卢世刚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县对“三农”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对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茫曲镇安排部署了百名干部下乡开展“鼓干劲、防疫情、稳脱贫、迎小康”中央1号文件宣讲活动,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及时开展宣讲活动。

  会后,各包片领导、扶贫驻村工作队员和村(社区)“两委”覆盖到村、深入到户,在田间地头、在村社街道认真给群众们宣传中央、省委1号文件精神和州、县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三农”工作的方针政策,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牧业生产发展、农牧区改革等方面的政策举措原原本本宣传到每村每户。

  为了让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振奋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中央1号文件精神,增强“三农”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各村(社区)利用微信群、拉横幅、上门宣讲等方式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宣讲成员各显神通,跑田头、进农户、入棚圈,用方言、用藏语、用通俗易懂的大白话为大家送政策、鼓干劲。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指标,抓重点、补短板;访民情、听民声、察民意,实时掌握群众新动态,新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带领贫困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让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一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