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超赞!贵南“好房东”硬核免租金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2-26 16:43:34
编辑: 卢世刚

    “这些货都是年前进的,因为疫情,都销售不出去,新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看到我们遇到困难,免去二月份的全部租金,使我们减轻了负担,在此感谢政府和公司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商户李守莲说。

    对于疫情期间受到影响的商户们来说,减免房租,就是雪中送炭,深感社会的温暖。同时,新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还自费购买了消毒液,每天对步行街内的道路、商铺进行消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商户生命安全筑牢了最后一道防线。

    “这次疫情,给步行街的所有商户带来了巨大的困难,我们免去了平均每户三、四千块钱,不多,但这也是对所有商户的一种支持和鼓励,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早日度过难关。”新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海忠说。

    抗击疫情,是一场综合性的防控战、阻击战。医护人员在最前沿抢救患者,保障城市供应、维持群众生活,则是另一个战场,广大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稳定了市场秩序,支撑着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贵南县新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以实际行动为新城商业步行街内54家商户减免了二月份的房屋租金,共计人民币182197元,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