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坚决打赢人民战“疫”】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贵南等你回家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2-20 15:09:49
编辑: 卢世刚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加上部分个体工商户复工、学生返校、人员返岗、探亲访友返县等原因,我县迎来又一波人员流动高峰,给疫情防控带来严峻的考验。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场上,没有人是孤岛,隔离的是病毒,隔不断的是关爱和希望。

为切实帮助外省返县人员尽快安全顺利返乡返岗,贵南县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按照省州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统一部署,于2月13日立即组织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带队,公安、卫生健康等部门精兵强将组成的工作小组前往西宁火车站设立接待点,全力以赴开展火车站列车、航班以及省内州外返县人员身份甄别、人员信息登记、体表温度测量、人员疏散分流、人员车辆消毒等工作。截止2月17日,贵南县驻西宁火车站接待点接返工作井然有序,高效运转。期间,共登记返程人员21名,登记安排转运车辆12辆,其中来自湖北、广东、江苏、浙江、河南、湖南、安徽等重点地区人员3人,无人员长时间滞留,未发生安全事故。

昼夜奋战在最前线的工作人员,以坚定的党性和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担当,坚守在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守护全县8万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像他们这样的“守护者”的故事,每天都在贵南大地发生。我们坚信,只要社会各界同心同德,科学、有序地迎战疫情,我们定能守住贵南这一方净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