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通知公告
关于对全县各学校、幼儿园进行全面严格管控的通知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2-18 16:01:26
编辑: 卢世刚

各学校、幼儿园、州第三民族高级中学:

为落实国家和省、州、县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防止疫情发生扩散蔓延,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措施要求通知如下:
一、非本校、本园的教职工、学生一律不得进入学校、幼儿园。
二、本校教职工持出入证进出,严格执行登记制度。持证人员每天出入不得超过四次。
三、所有需要进入校园的物资均由学校联防队负责运送,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四、本校教职工、学生在进入校园前一律进行体温检测,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校区。
五、学生家长及社会人员不得在学校、幼儿园门口逗留集聚,接送子女的必须距离校门口10米以上幼儿由幼儿园组织教师负责接送到园门口,家长不得入内。
六、校园内所有的教职工、学生必须戴口罩上班上课。
七、学校各类大型活动暂时全部取消。
八、特殊情况必须进入校园的单位和个人,须经县教育局批准,并做好个人防护后方可进入。
特此通知

贵南县教育局

2020年2月15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