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坚决打赢人民战“疫”】贵南县住建局开展疫情防控“五个一”系列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2-10 11:33:26
编辑: 卢世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6日,县住建局党组组织住建系统15名党员分赴6个住宅小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五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一次疫情防控宣传活动。住建系统15名党员分别在6个住宅小区分发疫情防控倡议书2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二是组织开展一次卫生防疫活动。15名党员干部协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打扫小区环境卫生、对居民楼道、垃圾箱等进行了消毒,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组织开展一次与社区工作人员同值班活动。6名党员干部分别在六个小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值班值守,开展小区人员出入登记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四是组织开展一次对物业、环卫公司的慰问活动。在局党组书记斗拉太的带领下,对我县三家物业公司和恒兴环卫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送去慰问物品酸奶16箱、牛奶16箱、方便面16箱。并为物业公司和环卫公司送去了84消毒液、酒精、口罩、喷壶等防疫物资。五是组织开展一次对全县保障性住房(水、电、暖等)公共设施的排查、维修活动。组织三家物业公司对全县保障房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排查,集中解决水、电、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小区居民送去一份关心、关怀。此外,住建系统党员干部侯方瑜为疫情防控一线缴纳特殊党费7745元、牟财军缴纳特殊党费1000元、长正元缴纳特殊党费1000元,模范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五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住建系统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了微薄力量,为全面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