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坚决打赢人民战“疫”】武汉加油!困难我们一起扛!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2-07 14:44:10
编辑: 卢世刚

贵南县森多镇元义村特殊捐款纪实

“快收,又来一个红包,是吉本加的。
“我这边收到3个,是拉格本、加肉太和才科优的。
“我这里也收到5个,……”。
“69岁的老党员拉毛太老人,捐了现金500元,……。
“党员扎西加捐了现金200元,斗格本捐了500元,……。
“索南才让家里不宽裕,也捐了现金100元,冷本加是建档立卡户,捐了100元,……。
“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吉巴也捐了100元,我说你不用捐,她不听,还说,我无儿无女,是党和政府把我送到了敬老院,过上了现在衣食无忧的生活,共产党就是我的亲人,就是我的恩人,如果没有共产党,说不定现在我还露宿街头呢!我要捐!
 2月2日,森多镇元义村综合服务中心的值班室里,村“两委”班子部分成员正围坐在火炉旁,一边报告着捐款情况,一边忙碌地点收着村民们陆续发来的红包和捐来的现金。
“目前收了多少红包和现金,钱是多少?大家详细统计一下。
“我这里60个5025元,……。
“我这里13户1300元,……。
……
各自紧张的报送着收到的红包数和捐来的现金,会计豆科加在手机上计算着累计捐款人数和钱数,“书记,目前全村476人捐款10655元,其中手机发红包5025元,现金5630元,……。
“大家都知道,当前武汉的疫情传播还没有阻断,全国人民都在帮助武汉,作为高原儿女也不例外,武汉需要我们,我们也需要武汉,虽然我们帮不上什么忙,希望大家捐一点钱,帮助一下,让他们多买几付口罩应急,早日度过难关,也算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前几天党支部书记扎西加在村微信群里向村民们倡议。

全村党员干部、中小学生、农牧民群众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倾情相助,纷纷以手机微信发送红包、捐现金等方式表达心意,用实际行动帮助武汉疫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截至2月3日,已募集资金10655元,钱不多,但在凶险的疫情面前,我们是命运共同体,对于武汉人民来说,这是艰难的时刻,我们有责任与武汉人民站在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以最快的速度捐到武汉疫区人民手中。”村党支部书记扎西加叮嘱说。

有句话说的好,“我们无法背着你走过沙漠,但会一直扶着你,看你走下去。

武汉加油,高原藏族儿女与你同在,困难我们一起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