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图片新闻
​【坚决打赢人民战“疫”】一名老党员的“特殊党费”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2-06 10:54:41
编辑: 卢世刚

    2月4日,贵南县茫曲镇昂索村82岁的老党员宁宗元拄着拐杖,迈着蹒跚的脚步来到昂索、沙拉、托勒三村临时设立的疫情防控点联合党支部,向党组织亲手递上了2000元“特殊党费”。

    宁宗元老人用微弱的声音讲述了他交纳“特殊党费”的心声,我是一名有50年党龄的共产党员,现在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家有难,我应当尽一点微薄之力,这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

    宁宗元老人的家庭生活并不宽裕,他的老伴残疾多年,但他从未忘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用高尚的品格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赤子情怀。2008年,他得知汶川大地震后,心系灾区群众,拿出准备买寿材的660元捐给了灾区。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之际、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打攻坚战“疫”的特殊时刻,他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把自己平时省吃俭用积攒的2000元养老保险金和高龄补贴,以“特殊党费”的形式交给党组织用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没有豪言壮语,只有实际行动。宁宗元老人用真心、用真情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文字来源:中共贵南县委组织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