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14 09:41:5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3日,贵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全县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及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州纪委监委宣传部长童应芳莅会指导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闫海峰主持会议。

    张峰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省州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州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四学”“四个奔着去”“四个对照”“四个聚焦”统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张峰指出,在这次主题教育中,全县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对新时代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积极探索,产生了许多新的认识,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为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下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实践证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做好一切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推进主题教育,必须聚焦主线、必须以上率下、必须瞄准问题、必须统筹兼顾、必须从严从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才能引导党员干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张峰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持续提升学习教育质量、持续推进调研成果转化、持续检视突出问题、持续强化整改落实、持续加强制度建设、持续保持清廉本色,清除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坚决防范一切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在思想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奋力开创贵南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的答卷。

    童应芳指出,贵南县委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到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四个到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她强调,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闫海峰在会议时结束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县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全州“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做到真学真研、真懂真信、真用真做。二要结合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以实际回应群众关切,持续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要持续抓好整治整改。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刀刃向内,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和决心,对照前期查摆的问题和专项整治内容,逐条对标对表销账,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赢得群众、赢得民心。

    全县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委各部门、县直机关各党组(党委)及所属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州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