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治沙标兵讲党课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6 10:23:5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贵南治沙精神”,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推动全县社会经济向好发展。近日,茫拉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讲好贵南故事,邀请全国防沙治沙标兵下落哇村老党员布加做报告,全乡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员代表及部分群众约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布加同志结合全县生态现状和个人近20年防沙治沙经验,从“ 治沙的意义”“治沙的经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个人切身的经历和治沙经历,诠释了一个治沙人,肩负的初心与使命,深刻阐述了防沙治沙的重大意义和紧迫责任。现身说法,传授经验,指点栽树要领,使与会人员深受鼓舞,深刻认识到防沙治沙的重大意义和肩负的历史责任。乡党委书记鼓励全体党员,一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群众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大力弘扬“保护生态的责任担当、苦干实干的创业精神、植根群众的为民情怀、团结包容的进步思想”的“贵南治沙精神”。二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门合精神”“贵南治沙精神”,学习全国防沙治沙标兵布加同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畏艰险,坚持植树造林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带领全乡广大群众扎实开展生态保护和防沙治沙活动,造福子孙后代。三是号召党员和群众继续发扬战狂风、斗黄沙、誓将沙漠复青山的“治沙精神”,以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为建设现代、生态、和谐、幸福、流彩贵南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