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09 10:23:33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4日,贵南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政府党组书记才科杰主持,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吕建财到会指导。

    会上,县政府党组书记才科杰同志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党组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吕建财评价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批评深刻、措施务实,县政府党组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触及思想,既严肃认真检视剖析,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他从持续推进理论学习、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解决突出问题、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四个方面对高质量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结束时,县政府党组书记才科杰就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及巩固,对县政府党组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学习调研中守初心担使命。要牢固树立“终生学习、开卷有益”的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主动加强对县情实际的调研分析和分管领域最新政策规定的学习,不断拓展调研和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在推动贵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在检视问题中守初心担使命。对主题教育期间班子及个人查摆出的所有问题要做到经常翻一翻,特别要坚持将整改实效作为检视问题的关键,强化长期得不到解决的群众困难问题的解决力度,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政府党组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三要在工作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要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努力提高解决发展难题的能力,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既立足当下,又着眼将来,提出符合贵南发展的规划、思路,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