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沙沟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企联合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02 10:14:0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贵南县沙沟乡党委联合贵南县绿化造林有限公司开展为困难家庭、贫困大学生献爱心活动。为全乡18户困难家庭、18名困难大学生共捐赠资金54000元。其中,向每户困难家庭捐助1000元,每名困难大学生捐助2000元,解决了困难家庭、贫困大学生的燃眉之急,保持了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实、向真转化,切实践行为群众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宗旨。

   一是发动力量集中动员。沙沟乡党委在主动协调贵南县绿化造林有限公司捐赠助困资金50600元的基础上,积极发动全乡机关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捐赠助困资金3400元,为本次捐赠仪式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严格筛查受赠人员。为充分利用好54000元捐赠资金,沙沟乡党委要求各村认真做好核查工作,切实把最需要、最困难的家庭、大学生筛选出来,经领导小组实地走访、会议研究拟定捐赠名单,并通过公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三是认真开展捐赠仪式。沙沟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捐赠活动,全乡领导干部积极参加,进一步扩大捐赠的影响力,坚持学做结合,以实际行动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