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02 10:15:4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7日,贵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小建同志在海南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县委各巡回指导工作汇报和11个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工作汇报。在肯定成绩、查找不足的基础上,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各党组(党委)及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闫海峰就抓好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持续学深悟透原理抓学习教育。各党组(党委)班子和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二要持续对照党章党规抓检视问题。各级党组和广大党员要按照《省委第一巡视组对海南州巡视反馈立行立改问题贵南县整改方案》要求,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持续在思想上、能力上、本领上找差距、找不足,深挖根源,把短板弱项查出来、摆出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要持续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治落实。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要求,对检视出的问题再梳理、再分析、再研判,对能够立行立改的,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阶段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改,一项一项推进,一件一件落实,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四要持续奔着难题抓调研成果转化。坚持“四个奔着去”为统领,结合第三研讨会检视出的问题和建议,瞄准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难题,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见效”上下功夫,拿出实实在在的对策举措,解决老大难问题,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五要持续聚焦群众关切抓专项整治。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10月23日县委印发的专项整治分工方案,紧盯整改责任、整改任务、整改项目、整改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治问题清单,切实找准整治“靶心”,采取项目化推进方式,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所有整改任务落实到位、整治到位。六要严格对标要求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各级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运用学习调研成果,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开诚布公、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效果,确保主题教育完美收官。七要持续提炼亮点特色抓总结工作。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提前谋划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深入提炼特色亮点,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迅速整理各类印证资料,充分展示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同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明年全县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