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狠抓问题整改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1-13 11:54:21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我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集中整治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结合,同安排、同部署,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在“学思践悟”基础上,把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专项整治工作中去,不断完善工作台账,确保目标清、方向明、措施实、高效推进。

   截止11月初,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清退不符合条件的公共租赁住房住户28户,追缴拖欠租金278元,签订租赁合同264份;积极协助过马营镇政府妥善解决迎宾、团结小区今年供暖;督促各物业公司配合各社区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维修、抢修小区供水、供暖设施500余次,确保民生问题得到落实,小区乱点得到整治。

   县城镇管理局配合茫曲镇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展对河州村私搭乱建问题联合整治行动,通过联合集中整治目前已自行拆除3户。

   县质监站对停工后的项目工地开展秋冬防火、防事故安全检查,督促各项目工地做好冬季值班及用火安全,杜绝项目工地值班留守中发生黄赌毒现象,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建设科认真开展2019年全县131个工程项目违规招投标整治工作,确保项目招投标严格依法依规进行,保障项目资金安全。

   各部门坚决把问题整治到位,大力清除黄赌毒丑恶现象,扫除一切黑恶势力,深挖彻查一切涉案人员,确保黑恶必除、有“伞”必打,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