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秉承主题教育主旨 积极治理社会乱象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1-08 10:33:10
编辑: 卢世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员干部检视自身党性的重要契机,也是党员干部全力满足群众利益的出发点,更是我们履行好职责使命的关键。我局房管中心为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相关部署,结合中心工作职能,积极结合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在全县各保障房小区开展社会乱象治理工作,检视问题与整治工作相促进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是在大众小区东区修建门卫室,安排责任心强的值班人员、保安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有效的治理。二是根据社区及小区住户的反映,对文化小区、格桑花园卫生差、车辆乱停放、下水管堵塞等问题,房管中心督促物业公司及时安排专人进行整治、维修,在第一时间给与了解决,赢得了住户的好评。三是协助供暖公司对园丁小区1#楼、阳光小区3#楼、滨河小区棚改3#7#楼进行了暖气费收缴工作,确保了小区正常供暖。四是督促物业公司对全县各小区供暖、排水管进行隐患排查,对损坏的部位进行抢修。五是配合城东、城北社区在园丁、北垣、文化、大众等小区成立业主委员会,为小区日常管理提供便利。

   通过以上措施,使我局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密切结合,进一步体现了我局守初心、担使命的担当意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