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茫拉乡
茫拉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0-29 15:00:13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22日,茫拉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全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要求乡村两级干部乘势而上,共同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取得实效。乡机关干部、各村扶贫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各村支部书记共50人参加。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对照《茫拉乡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从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坚持学做结合、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四个方面详细安排各村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乡长反馈了各村主题教育工作督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全乡干部群众提高思想认识,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找差距,补短板,针对存在理解不到位、执行有偏差、工作不严不实等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乡党委书记就进一步推进全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各党支部要根据学习计划,明确学习时间、内容和责任人,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及时组织本村党员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逐段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理论素质和思想觉悟,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二是紧扣主题主线。根据主题教育学习流程,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聚焦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基层治理、服务群众和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组织生活规范化”等方面找差距、抓落实,最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三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加强包片领导指导,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做到主题教育内容、精神要给群众“讲”,检视问题要让群众“议”,整改效果要让群众“评”,不要把群众挡在门外。坚持学做结合,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是党员我光荣、我为党旗添光彩”“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等活动,把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