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过马营镇
过马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解读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0-24 09:19:42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镇各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更好开展,10月23日上午,过马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读会。镇党委副书记、镇党委组织委员、全镇11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及村内党建秘书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村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明确学习时间、内容和责任人,丰富学习形式,注重学习实效,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必读书目,努力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先进典型,对照初心使命,查找党支部成员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同时,针对长期不参加组织生活、信仰和参与宗教活动、搞封建迷信的不合格党员,要进行严肃处理;三是坚持学做结合,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是党员我光荣、我为党旗添光彩”“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活动,每名党员至少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群众办一次实事、位置不提出一条合理化建议;四是结合“两化”建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促使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