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0-08 08:48:46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秋高气爽,红旗飘飘。10月1日,贵南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共同祝愿流彩贵南的明天更加美好。

   一是举行升国旗仪式。县直机关各单位,六乡镇党委、村(社区)、幼儿园、各中小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社区居民、学校师生、公安干警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场人员凝视着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军礼、队礼,目光随着国旗缓缓上升,歌声里满是坚定、自豪,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以崇高的敬意向国旗、向伟大祖国致敬!

   二是组织收看阅兵式。在升国旗仪式结束以后,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地面受阅官兵全副武装,斗志昂扬;我国自主研制的多型战斗混合而成利剑般的队形,呼啸而过;一辆辆战车缓缓驶过长安街,一个个挺拔身姿让人敬佩,盛大阅兵展示了中国军事实力,展现了中国的军威。盛大的群众游行方阵,展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的生动画面,大家热血沸腾,掌声雷动,仿佛置身现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爱国爱党爱祖国的情结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三是开展文艺演出活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柔美华丽的舞姿,有对革命英雄们的礼赞,也有对幸福生活的珍视和美好前景的期盼,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南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全县经济持续发展、脱贫攻坚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建设取得丰硕成果,表达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炽热情怀和建设流彩贵南的精神面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