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茫拉乡
茫拉乡开展纪念英雄门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7 15:44:30
编辑: 卢世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效丰富活动内容与形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26日,茫拉乡党委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英雄门合党性教育基地以参观英雄门合先进事迹、重温入党宣誓词,观看“热血铸忠魂”电教片等方式,开展怀念英雄门合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增强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党性意识。

   活动期间,乡党委书记牛焕青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他强调,要牢记入党誓言,永葆党员本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务实担当,清正廉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茫拉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