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党支部开展“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7 09:20:48
编辑: 卢世刚

   为喜迎祖国70华诞,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9月25日下午贵南县公安局党委组织三个支部50余名党员前往黄沙头治沙纪念馆开展“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民警们统一着装,手持国旗,在纪念馆前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70华诞献礼。随后民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治沙纪念馆陈列、游览了馆内展板、观看了治沙纪录片。短短的几块展板、数十张老照片浓缩了贵南各族群众20年来与风沙抗争的光辉历程;再现了贵南人民众志成城、防沙治沙、守卫家园的历史瞬间;见证了贵南县森多镇黄沙头20年的沧桑巨变;领略了一代代贵南人的治沙精神。

   在活动现场,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尕藏才让结合活动主题,向各位党员民警讲了一堂深刻的情景党课。他说:20年前的黄沙头寸草不生、风蚀沙埋,沙进人退,贵南人民深受其害,深知其苦。20年来,贵南人民面对风沙肆虐、生态恶化的困境,不屈不挠地同风沙做斗争,谱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治沙历史,实现了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的历史性转变,黄沙头的一草一木共同见证了贵南防沙治沙生态治理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以全国防沙治沙标兵布加老人为例,讲述了布加老人不惜投入、无私付出,投身于家乡的治沙造林,用一腔热忱和治沙“愚公”精神,深刻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他强调,全体公安民警要以布加老人为榜样,扎根基层,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传承和发扬贵南治沙精神,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扛起藏区维稳大旗,守住执法生命线,推动贵南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民警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大家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诚践行党员职责,坚定信念,永葆初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