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塔秀乡
塔秀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7 08:56:30
编辑: 卢世刚

   9月25日晚,塔秀乡党委组织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机关党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

   会上,各村第一书记围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调研主题,就日前从群众中征求到的关于党建工作、乡风文明、生态治理、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及需求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实际情况进行了一一讨论。乡党委书记公保太提出:要继续加强调研力度,结合当前主题教育,要聚焦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基层治理、服务群众和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组织生活规范化”等方面,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对能够当下改的,要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阶段目标,明确整改时限,紧盯不放,持续整改。

   随后,与会人员在乡党委副书记周洛的领学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梦、复兴路、《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议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诺日才让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坚定性;主动对标县委的要求,不折不扣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取得预期效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