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级领导干部第七次学习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6 08:45:34
编辑: 卢世刚

   9月25日,贵南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级领导干部第七次集中学习,通过集中学习、观看主题教育片、交流体会等方式开展了学习教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巴加同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保扎西分别主持了上午和下午的学习。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共22人参加学习。

   会上,东巴加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相关章节;《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等内容。

   公保扎西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内容。观看了《玉树抗震救灾奋斗精神》专题党课教育片。共同回顾了党和各族人民“克时艰、压不垮、震不倒、摧不折”的玉树重建奇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学习玉树抗震救灾中舍身忘我、无私奉献、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高贵品格。
县政府副县长及寺管会主任做了交流发言,巩固了集中学习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