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过马营镇
过马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5 10:07:20
编辑: 卢世刚

  9月19日,过马营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会议,巡视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发旺作了会议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州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传达贵南县委《县级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李发旺指出,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推动工作。要精准把握中央和省州县委精神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的工作理念,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把握总体要求推动工作。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作为一个整体来理解把握、全面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各项基本要求抓实抓细、落实到位。三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推动工作。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四要落实“四个贯穿始终”抓实重点举措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紧扣目标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推进。五是抓实重点举措推动工作。结合过马营实际,以主题教育精神为指导,既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又贯穿到各个具体目标任务的落实中,扎实开展好当前工作。六是力戒形式主义推动工作。要增强政治自觉,端正学习态度,经受住各种诱惑和挑战,在主题教育中自觉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将形式主义力戒于心,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学出高质量。

  豆多加强调,一要严格落实责任。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和方案要求,迅速传达学习,逐项落实,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刻领会州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精神,做到带头学、带头改,并全力谋划好、推动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驻村第一书记要切实负起“建强基层组织”的职责,做到全程参与、督促指导。二要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正面引导和实际成效,深入宣传中央及省州县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要选树典型,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当先进,及时发现和挖掘身边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利用一些反面典型,持续开展“以案促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同全镇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信仰之基,进一步增强责任,进一步提升干事水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镇机关党员、各党支部委员、站所负责人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