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贵南工作提出“六个强化”要求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5 09:47:37
编辑: 卢世刚

  9月24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县督促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在听取了全县主题教育总体进展情况以及县人大、政府、政协班子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后,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王跃荣指出,贵南县主题教育起步早,准备足,目前整体架构已搭建完成,指导力量强劲有力,各类学习有序开展,总体进展正常,符合标准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王跃荣强调,要把握和处理好县处级领导干部与普通党员、学习与工作、形式与内容三种关系,改进主题教育的方式方法,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在务求实效上狠下功夫,提出“六个强化”的要求。

  一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的具体要求,抓住县处级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开展主题教育,筑牢思想高地。巡回指导组要做到力量下沉,把握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指导尺度,确保方向不偏、靶向精准。二要继续强化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通过宣传、引导、示范、推广,充分调动县处级领导干部主动学习意识,保证学习质量,推动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三要继续强化典型借鉴。用好“两面镜子”,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发挥榜样带动和导向作用,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廉政建设;以反面典型为警示,汲取经验教训,经常对照检查,做到防微杜渐,在“见贤思齐”和“反思自省”上下功夫。四要继续强化调查研究。结合本县发展需求,精选调研课题,县处级领导干部在调研过程中要亲力亲为,善于发现问题,抓住关键要害,解决实际问题,力戒闭门造车的形式主义。五要继续强化问题梳理。对照党章党规,结合中央和省委部署的专项整治、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通过上级点、自己找、群众提等方式,分类梳理思想、政治、能力、廉政、作风方面的问题清单,进行细致分析,深挖问题根源。六要继续强化整改落实。对于检视出的问题,要限期进行整改,能够马上整改的要立行立改,短期整改的要在主题教育期间完成,长期整改的不能超过半年,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随后,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在茫曲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茫曲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