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我县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4 11:03:56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9月23日,贵南县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六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共183余人参加培训。县委副书记闫海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就做好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提出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贵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以贵南各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责任使命,主动扛起应该肩负的责任,全面有序开展主题教育。

   二要端正学习态度。全体参训人员务必放下身段、放低姿态、转换角色,以谦虚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围绕“如何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生动力;如何体现问题导向,解决哪些突出问题;如何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如何使主题教育得到广大群众的关心和支持;如何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和群众一块苦、一块干等问题,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强化学习针对性,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三要严肃学风学纪。参训人员要把参训学习看作是一项政治任务,看作是一次站稳政治立场、稳固理想信念,看作是增强纪律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具体行动。传承发扬真学实学、学实学透的优良作风,严格按照培训工作要求,排除一切干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做到壮实思想之“骨”、补足精神之“钙”、固牢信念之“基”。 

   四要注重培训成效。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委党校要无缝对接,加强组织管理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州、县委关于加强学风建设严肃干部教育培训纪律的有关要求,进一步严肃培训纪律,保证学员严于律己、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