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3 10:22:0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提档升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9月19日至20日,贵南县创建办组织全县州级示范单位创建骨干人员一行60人赴贵德、共和两县观摩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观摩组一行通过聆听讲解、现场观摩、观看专题片、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贵德县青海洛藏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常牧镇周屯村、中华福运轮藏文化民俗博物馆、河阴小学、河阴镇新东路社区和共和县龙羊峡镇第二社区、龙羊峡镇瓦里关村、幸福滩寺、民族团结进步雕塑群、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改革发展进步成就展、民族中学等州级创建示范单位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观摩过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交流了经验、升华了思想。尤其是兄弟两县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注重宣传教育阵地建设效应,整体培育打造示范品牌,强化创建队伍整体能力,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形成了人文化、大众化、实体化、常态化的创建氛围,富有成效、特色明显。 

   通过观摩学习我们受益匪浅、深有感触,值得学习借鉴,在今后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创新载体、高位推动,助推贵南新时代创建工作提档升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