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3 10:12:5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9日,贵南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迅速行动,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巴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及成员莅会指导,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春同志主持。

   在动员部署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州委和县委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县委《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贵南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跃春同志作了指导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巴加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进行了点评。

   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跃春同志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重视,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行动迅速,动员部署准备充分,工作计划细致,内容丰富,措施务实。他要求:组织部门是党的政治机关,组织工作本质上是政治工作,承担的工作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在主题教育工作中组织部门“既是裁判员,又是运动员”一定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找准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推进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基层党建等各项组织工作的有力抓手,以“更严的措施、更高的标准、更优的成效”,着力推进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主题教育中做到“领导班子当模范、调查研究出示范、检查整改作表率、主题教育谋经验”努力争当全县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的排头兵。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巴加对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进行点评,他要求:组织部领导班子和党支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踩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节奏”,并将其贯穿始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结合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好各项组织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县委动员部署会要求,对确定的规定学习篇目,不折不扣的学,原原本本的学,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三是要认真落实调查研究,深入一线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检视到位,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课题切口要小,不追求高大上,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紧密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整改问题,根据“四个对照”进行自查,防止主题教育“灯下黑”,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