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级领导干部第一次学习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0 10:26:16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8日,贵南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级领导干部第一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峰主持学习。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共23人参加学习。

   张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

   张峰结合学习体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之一,也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其理论学习处于学习链的最前沿,属“最先一公里”,必须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把学习摆在首位,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率先学、主动学、反复学,下苦功夫学,推动学习贯彻领袖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用学习的自觉来提升思想政治行动的自觉。二要注重学习方法。学习理论最有效的办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要坚持一篇一篇学、一段一段读、一句一句悟,静下心来,深入思考,深刻领会,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层层递进,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拓展政治敏感程度、思维视野广度、理论水平高度、党性修养深度。三要强化学习实效。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联系实际学,把理论转化为实际行动,真正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追随者、践行者,切实把学习领袖思想落实到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上,用经济“发展指数”、社会“安全指数”、群众“幸福指数”、困难“解决指数”展现学的深度、信的程度、干的力度。

   县委各常委结合学习体会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