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才科杰实地督查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10 10:24:2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县长才科杰带领主管副县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项目建设工地、农牧业合作组织、草原禁牧封育、河道生态治理等现场,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在茫拉乡活然村、沙沟乡居乎拉村、森多镇加尚村等高原美丽乡村建设,沙沟德茫“贵南泽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塔秀寺院道路改造等项目建设工地及农牧民危房改造现场,才科杰看布局、查质量、问进度,了解入住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快进度。贵南有效施工期只剩40天左右了,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意识,抢抓工期,加快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确保质量。一定要将工程质量放在首要位置,紧盯施工环节,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质量过关。特别是高原美丽乡村建设要突出一个“美”字,结合实际进行道路、围墙改造,坚决杜绝“刷白墙”和“一刀切”,浪费建设资金。

   在森多镇高原奶牛家庭牧场、森多伟业蔬菜基地、茫曲镇“老菇坊”、过马营镇穆桂滩牦牛良种繁育专业合作社,才科杰和业主一起算细账,详细了解生产运营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了解并解决困难问题,指导扶持经营主体健康发展,逐步做大做强。各经营主体要抢抓省州产业联盟机遇,坚持市场导向,创新运营理念,在提升经营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切实提高自身发展能力,引领带动周边农牧群众发展生产,增加收入。

   在欧次滩禁牧封育及黑土滩治理,“西久”“三贵”公路沿线集中整治,过马营镇沙加、森多镇贡哇及塔秀乡达隆等三个易地扶贫搬迁村拆旧复绿现场,才科杰要求,要巩固成效,教育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强化监督检查和管护工作,确保治理成果能持久、不反弹。要强力推进,持续加大各项治理工作力度,以更大的工作成效引领群众转变思想观念、保护家园。特别是三个异地扶贫搬迁村拆旧复绿工作要确保9月底之前全面完成。

   督查调研期间,才科杰还对茫拉河县城段综合治理项目设计、“清四乱”等情况进行了巡河,就各乡镇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察,并实地察看了直亥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选址、帕诺尔农牧业合作社联合社“贡卡牧场” 筹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