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法治贵南
塔秀乡依法整治牧道 擦亮沿线环境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03 10:58:01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塔秀乡坚持把牧道腾退整治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强化组织保障入手,狠抓重点环节,提高整治质量,擦亮交通沿线环境,牧道腾退工作取得新成效。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明确工作要求。牧道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塔秀乡认真贯彻落实《贵南县辖区公路沿线综合整治项目实施方案》,先后召开3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建立健全问责机制,明确G572和南山路两侧为牧道整治重点,各片长作为整治工作第一责任人,带头开展群众思想工作,带头落实整治要求,确保了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狠抓重点环节,力推工作进度。结合实际,采取“以点带面,全面铺开,整体推进”的方法,集中力量推进整治工作,严格按照国道20米、县道10米、乡道5米的标准和要求完成牧道腾退,对牧道内私搭乱建的违章建筑依法予以拆除;平整牧道壕沟,种植披碱草恢复植被。

   三是开展工作督查,提高整治质量。为保障牧道整治工作质量,多次组织各包片及村两委班子成员、生态管护大队负责人,对整治道路腾退、平整、拆除情况全面督查,对南山路沿线整治不力、宽度不够的个别村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促进了整治要求落到实处。

   四是整治成效明显,擦亮沿线环境。截止目前,共腾退牧道170.8公里3189.48亩,平整G572沿线壕沟1900亩,种植披碱草360公斤,拆除违章建筑13处,牲畜上路的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杜绝了安全隐患及交通阻塞现象,创造了宽广舒适而美丽洁净沿路风景,为守护大美草原和打造草原生态小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