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茫曲镇
【扫黑除恶进行时】茫曲镇强化部门联动 加大治乱力度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03 10:52:06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有效解决县城关内物业管理混乱、南台路游牧民定居点私搭乱建等问题和乱象的整治进度,茫曲镇党委主动作为,会同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农牧与水利局等10个部门和单位召开茫曲镇四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综合整治行动工作联席会,分别对四社区集中综合整治问题线索与乱点乱象排查情况,物业公司、供热公司近期业务管理与拖欠费用收缴,社区反映的乱象及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深入分析,明确责任分工,研究制定三项措施,稳步推动集中综合整治行动。

   一是各社区对物业和供热公司提供的拖欠相关费用人员情况进行分类整理,在全面摸清底数的前提下,与县集中综合整治工作组会商解决,并商讨决定住建等相关部门将以此次集中综合整治行动为契机,逐步引导规范物业管理。

   二是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由县农牧和水利局牵头,自然资源管理局、住建局、城管局等部门协同配合,确定南台路游牧民定居点违建底数,依法依规开展违建拆除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三是对辖区内乱象问题进行再摸排,分类归纳,掌握底数,对口办理,推动综合整治行动精准发力,高效落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