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沙沟乡
沙沟乡精细化举措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1 18:53:49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中央、省州县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加强党的建设,沙沟乡采取“精细化”管理措施,多措并举,推动全乡工作上新台阶。

   一是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党的建设。由乡党委书记组织建立乡党委班子党建交流工作群,每周选定1至2个议题,乡党委班子成员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强化乡党建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二是强化培训教育,提高履职能力。通过组织召开村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详细讲解了“两化”建设要求与“三会一课”等基础党务工作的开展步骤,进一步夯实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建设的基础。

   三是开展精准调研,突出文化特色。组织乡党委班子组成专门工作组对农牧业、藏绣歌舞文化经济发展情况开展大调研工作,为突出党建引领特色经济发展提供了真实可靠的数据支撑。

   四是安排落实到位,整改成效显著。采取周一安排、周五汇报销号的方式,对中央、省州县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按照整改时间节点逐项安排、逐项销号,做到整改工作精细化,确保整改工作“三有”、“两高”(有印证资料、有总结、有成效;高效、高质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