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塔秀乡
凝心聚力抓整改,群策齐力促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6 10:40:42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自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塔秀乡提高政治站位,对主动认领的6个方面22条问题逐项梳理,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限期推进整改。截止目前,已销号2条,完成整改并长期坚持整改的有20条。

   针对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中党组织设置不合理的问题,在11个党支部中开展了自查工作。达隆村党支部共有党员60名,扎日干村党支部共有党员62名,两村党支部均未合理设置党组织,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存在滞后现象。对此,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在扎日干、达龙村设立了党总支及下属的第一、第二党支部,并选举产生了第一、二党支部委员及书记。鉴于人事变动乡机关党支部依照法定程序开展了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选举,为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