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茫曲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综合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2 09:18:02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实效。8月20日,茫曲镇在那然村组织召开了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综合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同时组织那然、河州两村全体党员、林草管员、网格管理员以及享受固定财政报酬人员召开党员动员大会,标志着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综合整治行动拉开序幕。

   动员大会学习传达了《茫曲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综合整治方案》,集中综合整治“九个一批”重点工作,《贵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整治综合治理调查承诺表》31项具体调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阐释了“恶势力”7类典型案件和11类常见伴生行为表现形式。

   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章》关于党员义务和党的纪律等重点内容,那然村、河州村党支部书记围绕集中综合整治重点内容带头开展自查自纠,36名党员逐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照症结,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签订了《茫曲镇党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茫曲镇党委就抓好集中综合整治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各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综合整治行动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纠正自身违法违纪行为。同时,宣传、教育、引导亲属及身边群众积极配合开展集中综合整治行动。二要依靠群众,深入挖掘线索。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消除麻痹思想,增强忧患意识,在辖区群众当中再宣传、再动员,从群众关注聚焦或反映强烈的问题着手,深入挖掘各类乱象问题及背后隐藏的黑恶势力和保护伞。三要紧密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积极参与综合整治工作,强化沟通协调,合力挖掘整治一批党委政府长期想整治解决而未能整治解决的事,解决一批群众敢怒而不敢言的问题,确保影响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事关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公平公正解决。四要善于学习,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要把集中综合整治行动作为一场扫黑除恶实践战,虚心学习的态度向县集中综合整治工作组学习问题线索摸排、矛盾纠纷调处、乱点乱象整治方法吸取经验,着力补齐能力短板,夯实工作短板,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