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文明贵南
贵南县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21 09:39:53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8月14日,贵南县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上半年全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广泛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张峰,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志江及离退休干部代表22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贵南经济社会发展竞相发言,谈感受体会情真意切,提意见建议和盘托出。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贵南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实现了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城镇建设呈现新气象,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民族教育健康发展,农牧区经济更加活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持续巩固的良好局面。就下一步工作,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在项目投资、社会治理、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县委书记张峰在听取老同志们的发言后,表示对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凝聚大家的智慧,共同把贵南的事情办好。他指出,近年来,贵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得成事的干部队伍,更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他希望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关心关注贵南各项事业发展,发挥好老同志政治、威望、经验优势,带头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贵南发光发热。并祝愿老同志们保持身体健康,始终以阳光心态面对退休生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