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1 09:39:53
编辑: 卢世刚

   张文魁 开哇出席大会并作讲话

索南东智主持

杨海龙宣读《决定》

   8月19日,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州文化传媒中心广场举行,35个全州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64名模范个人受到了表彰。

大会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张文魁,省民宗委主任开哇出席并作讲话;州长索南东智主持;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杨海龙宣读表彰决定。

    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张文魁出席并作讲话

   州委副书记卫新华、李廷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民,州政协主席更藏,副州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委书记、县长,各人民团体、驻恰各单位、州直各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省民宗委主任开哇出席并作讲话

   开哇在讲话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州委州政府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在国家民委的大力支持下,始终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作为关乎全局、关乎根本、关乎长远的大事来抓,坚持以创建工作统领全局,聚全州之力、聚全州之智,高标准、多层次引领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加快民族工作法制化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开创了共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下的多元化工作新格局,实现了各族群众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东智主持大会

   张文魁首先向关心和支持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奋斗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向参加表彰大会的离退休老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杨海龙宣读表彰决定

   张文魁说,近年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治藏方略和重要原则,牢牢把握“两个共同”主题,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目标,紧扣民族团结这条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坚持思想引导强基础、文化引领增活力、依法治理促和谐、评先选优树典型,形成了具有藏区特点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海南经验”。

受表彰集体代表和个人合影留念

   张文魁说,回首过去,成就辉煌,我们深感自豪。70年波澜壮阔的建设改革发展事业,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社会主义制度和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各族人民团结协作、艰苦奋斗,从而结出的春华秋实、累累硕果。海南发展进步的每一个辉煌成就、每一步光荣成绩,都深厚地凝结着像今天受到表彰的一批又一批先进模范分子的积极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凝结着像今天在座的一代又一代革命前辈的拼搏奋斗、浴血牺牲精神,凝结着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的团结奋斗、携手共进精神。

   展望未来,前景光明,我们信心百倍。站在新起点、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全州上下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引领下,高举民族团结进步和反分裂斗争的旗帜,牢固树立“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进一步巩固和弘扬各民族相互欣赏、互助友爱、团结进步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的“中华民族一家亲”意识,感恩党中央支持藏区加快发展的亲切关怀,感谢对口支援省和国家有关部门央企的大力援助,扎好同心结、画好同心圆、走好同心路,弘扬听党话的主旋律,奏响跟党走的最强音,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奋力推动“五四战略”“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在海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紧跟领袖习近平,奋发图强建小康。

   大会号召,全州上下要以模范为榜样,始终把民族团结作为各民族人民的生命线,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的坚定维护者,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奋力推动“五四战略”“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在海南落地生根,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海南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