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法制宣传
贵南大队开展文明交通安全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20 10:01:2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加强我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新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制意识,强化新驾驶员的交通安全素质。8月19日,贵南大队联合县运管部门深入贵南县桥头利民驾校开展“五个一”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召集了即将成为驾驶员的学员开展面对面宣传教育。宣传主要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安全授课、答疑解惑等方式开展起来。针对新学员特点,民警将道路交通基础知识和实际案例结合,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课,并带领学员举行文明守法驾驶宣誓仪式,使新驾驶人切实感悟到获取驾驶证就意味着要承担起重大社会责任,深刻认识到文明守法驾驶才是珍爱生命的具体表现。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牢固树立了驾校学员维护公共安全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在思想上始终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努力做到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推动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过马营镇养老保...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