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贵南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观摩视察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20 09:18:4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让老同志了解贵南的发展变化,亲身感受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8月13日至14日,县老干部局组织40名离退老干部开展了全县重点项目观摩视察活动。

 

    在过马营镇,观摩了新建的广场、停车场、城镇道路、绿地公园等项目,听取了过马营集镇建设情况介绍,了解了近几年县委、县政府投资1.6亿元,实施了过马营集镇道路、美丽城镇、集中供暖工程等项目,使过马营集镇面貌焕然一新。看到整齐美观的楼房、干净整洁的道路、幸福安居的群众,老同志们个个赞叹不已。

    在多什泽沟、黄沙头观摩了生态建设和防沙治沙工程,了解到1996年以来,全县累计投资13多亿元,治理沙漠化面积166.5万亩,大家为我县防沙治沙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感慨不已,认为这是真正的人间奇迹,是全县人民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敢为人先、勇于开拓、攻坚克难、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观摩东吾羊水库时,了解到水库建成后可解决过马营地区2.24万人、24.83万头只牲畜安全饮水问题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点赞。

     在门合纪念馆,老同志们认真聆听门合同志舍己救人、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用生命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的伟大共产主义精神。瞻仰了纪念馆300余件展品,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塔秀村,老同志们了解到村党支部以修改“村规民约”为突破口,实行“五严禁一承诺,规范村民行为”和“7531”治理模式,有效遏制了长期制约社会发展的陈规陋习,社会风气得到明显好转,一批批“七好”村民不断涌现,大家感到非常高兴。

    在那然村,大家参观了村综合服务中心、党团活动室、办公室、村级办事大厅,听取了那然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创建工作PPT等,对那然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由衷的高兴。

    在谷牧康生态农牧业专业合作社,大家参观了露天和温棚蔬菜种植,品尝了园区自产的西红柿、黄瓜,当看到合作社种植20多种有机蔬菜,在极大的丰富县乡群众“菜篮子”的同时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实现了农户在家门口有班上、有钱挣的目标,大家纷纷点赞。

    大家纷纷表示,组织开展观摩视察活动意义很大,感触颇深,体会很多,作为老干部要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履行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党员干部的职责和使命,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和贵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