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特色贵南
全州工程观摩组在贵南观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20 09:01:12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8月15日,全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组织生活规范化”暨村集体经济“破零”工程观摩组在贵南观摩党建工作。州委副书记李廷祥,州委常委、秘书长、组织部长马建宏、州委常委、贵南县委书记张峰,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观摩组先后采取边走边看的方式观摩了贵南县“英雄门合”党性教育基地、茫曲镇沙拉村、茫拉乡拉干村、贵南县治沙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实地查看了“两化”工作及村集体经济“破零”情况。

    在茫曲镇沙拉村,观摩组一行认为,村“两委”班子发挥“头雁”效应,村庄宜居优美、生态治理优先,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促进乡村文化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的“一强两优三促”的工作符合本村实际,必将推进村集体经济再上新台阶。去年沙拉村集体经济收入突破79.5万元,今年有望收入达到60万元以上。

    在茫拉乡拉干村,观摩组听取了“支部带协会群众得实惠”工作法介绍,了解村教育资助协会资助全村75名学生圆大学梦的喜人成绩。农机协会创收情况和种植协会从农作物种植、加工、销售入手年纯收入达176万元的成功经验以及老年协会为留守老人无偿服务的有效做法。
    在“英雄门合”党性教育基地学习领会“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的英雄精神,在贵南“治沙精神”党性教育基地感受了贵南历届党政班子坚持“生态立县、生态兴县、生态富民”发展战略,秉承“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任接着一任干、一代接着一代干”的韧劲和执着的“贵南治沙”精神。目睹了贵南各族群众在县委的领导下正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与全国人民共同实现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豪情壮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现场观摩点亮点纷呈,精彩不断,效果明显。并表示以此学习观摩为起点,吸纳贵南好经验、好做法,以百倍的信心和决心推进支部“两化”工作和发展村集体经济,推动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江苏省公证协会...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