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法治贵南
贵南县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14 11:45:38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海南州贵南县认真落实年度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任务,通过召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责任,通过举办培训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了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紧迫感,明确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为全面提升全县行政单位工作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2019年8月7日,贵南县召开了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分管领导、各乡镇及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与业务骨干共计8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全县行政机关和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及强化依法行政培训的重要性,要强化举措,切实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

    全县依法行政业务工作能力训班。8月7日-8日,贵南县举办了全县依法行政业务工作能力培训班。培训班邀请省、州业务处室负责人和县政府法律顾问讲解法治政府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行政执法监督与三项制度、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与监督管理、普法依法治理、行政复议、行政应讼实务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和推动行政工作的自觉性,为全面提升全县法治政府建设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奠定了建设基础。

来源:青海普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