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中共贵南县委召开十五届八次全体会议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14 09:42:1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8月8日,中共贵南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州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县委书记张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才科杰代表县委全面总结了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经济工作。

    全会认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一优两高”战略部署,突出重点促发展,聚焦难点办实事,扎实推进 “百日攻坚战 ”、“会战黄金季”等专项行动,攻坚克难,精准发力,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全会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贵南的发展与省、州要求、人民的期盼相比,还有不少差距。但纵观国家、省州发展形势和我县现阶段发展特点,仍有诸多利好因素,一是全国全省全州经济长期向好的大势没有改变,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二是“一带一路”、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对口支援工作深入推进,特别是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提出实施新型城镇化的决策部署,将进一步支撑我县发展。三是我县经济季节性、周期性特征明显,下半年潜力较大,经济预期向好。同时,随着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县上下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日渐浓厚,将为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奠定思想和作风基础。

    全会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贯彻好省州县全会精神,树立苦干实干、打好硬仗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省委全会精神谋好篇、布好局,把城镇化作为落实“一优两高”,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抓手、机遇、载体和引擎。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把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作为推进工作的过程,决不能改在面上、纸上,喊口号、空对空,全面推进党组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带领全县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落实重点任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活动,做好70周年国庆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激发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热情,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民族团结好的时代主旋律。严格按照王建军书记强调的“六个好”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坚决克服乐观思想、麻痹心理和厌战情绪,全力做好社会稳定工作。要以树正贵南形象的责任感营造良好环境,着力改善营商环境,建立“清”“亲”的政商关系。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义不容辞的担负起引领社会风气、维护贵南形象的政治责任。要以省委巡视整改、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做好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下半篇”文章,树牢红线、底线意识,筑牢廉政安全防线。加快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最后一公里”,甚至是“最后一公分”的问题,充分发扬苦干实干的贵南治沙精神,汇聚各方力量为贵南的发展添柴加薪。

    全会要求,下半年是全年建设和发展的黄金期、关键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省州县委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坚持发展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提振信心、强化措施,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重点发展现代生态农牧业,突出抓好三产培育,切实加强生态治理,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统筹推动城乡融合,狠抓财政收支管理,主动履职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见成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省委常委、省总...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