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赴贵南县调研群团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09 08:49:5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8月6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到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南县宣讲全总十七届五次主席团会议和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座谈会精神,调研指导群团工作。他强调,群团干部要有一颗真诚的心,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让老百姓的收入越来越多、日子越来越好。马吉孝先后到贵南县茫曲镇城南社区、鲁仓煨桑物加工厂、塔秀乡雪域诺央畜牧业专业合作社调查了解“群众之家”建设、下岗职工创业就业和专业合作社的群团工作情况。调研期间,为了让基层干部和群众能够打消顾虑、敞开心扉,马吉孝采取访谈聊天的形式,宣讲全总会议精神,与基层群团干部代表、困难职工代表面对面交流。

    在与群团干部访谈交流后,马吉孝勉励群团干部要做到:学习不放松,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改革不放松,通过群团协同化改革,着力解决群团组织力量不足、经费不足、阵地不足等突出问题。维权不放松,依法维护好职工、青少年、妇女群众的合法权益。服务不放松,准确掌握困难群众的真实情况,更多地在创业就业上给予帮扶。引领不放松,担负起教育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文字来源:青海新闻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